股票/基金   微博   新闻   个人门户  search2
关于我们

证监会主席说,资本市场要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载体。

股民说,我们要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成果。

和讯说,为股民寻找最具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是自己的天职,而这也是芸芸众生实现中国梦的过程。

于是,和讯推出了《发现价值——中国上市公司访谈》。

在这个平台上,上市公司领军人可以直接面对中小投资者,向他们传递信心,使信息更加透明,让谣言和诋毁无立锥之地。

在这个平台上,中小股民可以更清晰地了解上市公司各个维度的信息,随时向公司发问并及时得到回应。

许多人说,中国股市已经走在了牛市初期,欢迎有信心成为牛股的上市公司领导人毛遂自荐,向投资者详解信心的来源。

也有人说,中国经济转型远未结束,妖股时常兴风作浪,欢迎独具慧眼的投资者向公司领导人发问,进而撕掉他虚伪的面纱。

《发现价值》邀请投资者与上市公司员工共同进入这个互动平台,一起寻找继续投资这家公司的理由,一起寻找继续在这家公司工作的理由。

联系我们:

010-85657553

18618250878

reporter@staff.hexun.com

微信号:发现价值

高管访谈联系我们

欢迎关注上市公司访谈录

CopyRight © 和讯网 北京和讯在线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返回和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