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股持续上扬 道指四连涨 油价暴涨5%

2019-01-10 05:06:08 华尔街见闻 

  美联储鸽派纪要今日提振市场。不过,美国政府关门阴霾持续。特朗普称与民主党谈判结束政府关门是浪费时间,美股尾盘涨幅收窄。标普涨0.4%,道指涨90点,纳指涨0.84%。特斯拉涨近1%,亚马逊涨0.2%,苹果涨1.7%。美油大涨5%,进入牛市。美元下跌。

  股市

  12月会议纪要显示,多位联储官员感到,鉴于通胀形势,联储有能力对进一步加息保持耐心。少数官员12月青睐不加息。官员们认为,金融市场动荡和全球增长担忧等因素让未来政策没有此前清晰。

  评级机构惠誉警告称可能下调美国的主权信用评级。

  惠誉周三警告说,如果美国政府部分关门导致美国债务上限达到危险边缘,美国可能会失去其AAA级主权信用评级。特朗普周二晚间的电视讲话,未能缩小白宫与国会民主党之间关于修建美墨边境隔离墙资金的分歧。

  据路透社报道,惠誉全球主权评级主管James McCormack周三表示:“如果美国政府停摆持续到3月1日,并且几个月后债务上限变成一个问题,我们也许应该考虑:美国的政策框架、以及无法通过预算案,所有这些是否与美国的AAA评级相符。”

  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52%,报1368.92点。欧洲STOXX 600指数收涨0.53%,报347.70点。

  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83%,报10893.32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84%,报4813.5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66%,报6906.63点。

  商品

  美国WTI原油期货收盘上涨2.58美元,涨幅达5.18%,报52.36美元/桶,盘中突破了50-52美元三道关口,创一个月新高,也是12月18日以来首次重回50美元整数位。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上涨2.72美元,涨幅达4.63%,报61.44美元/桶。

  周三,受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承诺将“努力稳定原油市场”,如有需要还将进一步减产,以及贸易乐观情绪提振,国际油价大涨。

  美油WTI期货已经连涨八个交易日,并在收盘时进入牛市,较2018年12月低点上涨23%,国际油价曾在2018年四季度从近四年高位深跌4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