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预计短线热点参与性或不及预期

2019-01-15 15:20:46 和讯股票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但之后双双开启震荡上扬行情。由盘面上来看,早盘工业互联网概念拉升,多只个股涨停,随后在券商板块拉升助力下,两市走出企稳上行趋势;午后券商持续拉升,大消费板块全线走强,白酒、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全线活跃,带动两市股指再度飙升。整体而言,今日权重与题材均有表现,个股涨多跌少,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升温,但强势热点轮动性过快。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湘财证券:券商再度井喷如何理解

  次新券商继续上攻,5G概念出现延伸,智能机器成为新热点,由于这个板块是刚启动,整体处在低位,短线可为。不过,热点的活跃与大盘的整体调整性质是两个概念,投资者要有深刻认知。

  源达:两大超级资金或排队入市 重点把握一类股低吸良机

  今日大盘平稳开盘,随后一路企稳上扬,走势强劲,金融、消费两大板块齐心合力,大盘变盘向上,后市仍有上行预期。但我们也要看到风险,金融护盘往往难以连续,若明日护盘行情继续助攻,行情有望进一步开启,若不能,则后市仍有震荡风险。热点方面,市场热点加速轮动,近期行情持续性不佳,可中长线关注业绩超预期个股,逢低吸筹,稳健布局。操作上,合理控制好仓位。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突破后迎来时间窗,短线已势如逆水行舟

  今天收盘突破了3587以来的下降压力线,可喜之相。明天是之前已指出的时间窗。就形态来说,明天要继续攻击周级别压力2574-2585收出较大阳线才能确认今天突破的有效性。从分型定式原理角度说,由于本周还没有出现跌破2528动作,所以还没有出现收阴可能,接下来至少要有个突破2574的动作才会有本周再收阳线的可能。日线技术面,已属于高位钝化状态,无疑是强势表现,这也已势如逆水行舟,要靠成交量继续放大推动才能得以延续,否则,一旦成交量不济,单日大阴线的情形就可能发生了。明天2554已不宜被跌破,不破才能延续振荡上攻,而2544一旦失守就要小心单日大阴线降临了。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