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股下一个投资风口已浮出水面 8股望率先腾飞

2019-01-16 10:22:09 和讯名家 

  根据A股前一交易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信息,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巨丰投顾甄选出近期市场强势热门股,以供投资者参考。

  公告掘金

  1、瑞丰高材(300243,股吧)(300243)预计2018年业绩同比增长194%-214%

  2、新安股份(600596,股吧)(600596)2018年度净利预增超129%

  3、金城医药(300233,股吧)(300233)控股股东向海通资管转让7.99%股份

  热点掘金

  1、广东甘化(000576,股吧)(000576)

  超跌反弹+军工+股权转让:公司向上海立天唐人控股有限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广东江门生物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公司55%股权。本次交易对价定为11,550万元,同时交易对方代生物中心承担其所欠公司的相关债务(3,396.79万元)。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本次转让生物中心55%股权,对公司2018年度损益的影响约为1.3亿元。

  2、光启技术(002625)(继续跟踪)

  利好:近日,客户A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光启尖端签订《武器装备配套产品订货合同》。合同约定,光启尖端将向客户A提供某超材料舰艇隐身结构产品一批,合同总金额为2040万元。上述合同是公司签订的超材料舰艇隐身结构产品的首个批产合同,意味着公司具备新一代隐身技术的超材料尖端装备不仅在航空装备应用领域逐步实现批产,还在舰艇应用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3、银禧科技(300221,股吧)(300221)

  超跌+新能源:新能源产业近期处于风口,而超跌股成为资金青睐对象,该股2018年下跌超66%,短期题材叠加资金青睐,有望继续上冲。

  4、中元股份(300018)(继续跟踪)

  特高压:2018年12月25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继续加大“混改”范围和力度,推出向社会资本开放特高压建设投资等一系列混改举措。智能电网业务方面,公司主要围绕智能变电站、智能配网、新能源应用研发、制造、销售用户所需产品并提供相关服务。

  5、美联新材(300586)

  燃料电池+低价:公司作为国内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行业尤其是色母粒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和成长性的企业,在应对下游行业多样化及个性化的客户需求,以及国家环保节能标准要求的不断提高,不断加强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取得了业内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赵玲 执业证书:A0680615040001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