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预计午后沪指以盘整为主 关注2570附近能否形成支撑

2019-01-16 12:24:43 和讯股票 
周三,两市冲高回落。行业板块农牧饲渔、软件服务、煤炭、电子信息、食品饮料、文化传媒、医疗、零售等涨幅居前;酿酒、黄金、券商、船舶、家电小幅回调。概念板块:国产软件、生态农业、数字中国、互联金融、猪肉概念、云计算、量子通信、区块链等涨幅居前。大盘重新进入超跌后的反弹周期,投资者可以重点跟踪反弹龙头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市场涨跌有序

  沪指跌破2449点并展开强反弹,延续了此前超跌-反弹的轮回。题材股和大金融是市场反弹的两大主线。周二券商、酿酒大幅拉升,工业互联板块掀起涨停潮;大盘小幅放量,逼近上周反弹高点。周三,市场冲高回落,券商、家电、酿酒、工业互联等昨日强势股回调;国产软件、创投逆势拉升。近期市场涨跌有序,板块轮动较快,基本上一天2个热点,但持续性不强。若涨跌节奏发生改变,则需密切关注。操作上,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源达:三部委释放重磅信号 一主题占领投资风口

  周三大盘小幅上攻后,再次进入窄幅震荡,在成交量尚未明显放大的情况下,预计午后大盘继续盘整。整体来看,昨日是大盘见底2440后的最高收盘价,但是下方的两个缺口尚未回补,上方60日均线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另外大盘的量能配合并不理想,所以预计大盘连续上涨的动力并不充足。如果可以回补掉下方的缺口,便可以为后市上攻奠定基础。热点方面,可以持续关注新基建,这是今年稳投资、稳经济的新支点,方向更偏重于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代表产业未来转型升级方向的基础设施领域,投资者可以积极把握。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二次冲高未能创新高有潜在危险

  午后看点:收盘在2562之下是走软,收在2554之下是走弱,收在2574之上才够强,至少要有个突破2574的过程才好。创指至少要守住1260才行,收上1270才好,收上1277才强。

  收盘在2595之上,强势;收盘在257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56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55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54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53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