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众安成立合资公司 探索东南亚互联网保险分销业务

2019-01-16 15:01:0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 今日,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在线”)宣布旗下子公司众安科技(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国际”)与东南亚O2O平台Grab达成合作,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探索东南亚互联网保险分销业务。

  根据协议,众安国际将为合资公司搭建数字化保险销售平台,并提供技术支持。该平台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新加坡推出,随后将陆续拓展至东南亚其他市场。同时,合资公司还将为东南亚用户提供定制保险产品。

  而Grab还将率先与安达保险(Chubb)合作,为新加坡的Grab平台合作司机收入保障保险,以确保他们免因疾病或意外事故而导致收入破损。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