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预计后市待行情消化完毕 市场或沿趋势继续上行

2019-02-14 15:39:33 和讯股票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两市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沪指相对较弱,基本在平盘线下方运行。由盘面上来看,早盘资金对题材股的炒作开始降温,OLED板块回落调整走势明显,创投、职业教育、白酒板块轮番拉升,但合力作用不强,市场维持震荡走势;午后特高压概念股拉升走强,知识产权概念再度活跃,两市在平盘线附近维稳迹象显现。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大盘2700点上方有整理需求 掘金三大板块投资机会

  快速放量上攻后市场迎来分化,不过题材股仍有较强表现,市场赚钱效应虽然减弱但并未消亡。需要注意的是,经历昨日快速放量之后,市场短期持续性动能缺失,加之获利盘的回吐,2700点上方有整理的需求。不过,鉴于春节周资金介入力量较强,指数整体回落空间较为有限。因此,在连续上攻之后,建议对部分持续拉升的标的予以减仓,可适当对房地产、军工、钢铁等近期未大幅表现板块进行挖掘,同时,对于低位、低价却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尤其是科技类标的。

  源达:短线整理或为大级别行情做准备

  昨日市场再度放量上攻,强度已经超出市场预期,说明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入场布局,今日沪深港通再度呈现出较大幅度的资金流入,但今日市场成交量有回落趋势,连续强势逼空行情之后,出现消化调整走势,消化前期获利回吐,短线回踩或是布局良机。热点方面,OLED折叠屏板块热度有所延续,但力度无法与前期科创板大概念热度同日而语,预期板块内逐渐走向分化,因此此时不建议追涨。操作上,低吸为主,谨防风险。

  闲书股浪语博客:缩量创新高不健康,明天大涨大跌都不易

  今天大盘和创指都再创新高,休整了不到一天就再次上攻了,还是有些出乎意料的强势,也是欲横盘休整之意,但缩量上涨已不健康。明天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就局部形态来说,今天明天连收2根小k线,无论阴阳都是可以接受的,并不影响行情的趋势。明天就周收官了,本周收阳实现周6连阳已毫无问题,这也是股浪语周二中午就已提示的,若按股谚“有5就有7”一说,下周周k仍然有望收出7连阳,那从这一角度说,明天适当回落收低一些,更有助于下周再收周阳,以免收盘较高给下周收阳带来难度和压力。总体上,休整修复一下超买的短线技术指标更有利于后市攻击上方压力10月线2734、缺口2771、120月线2776,今天这种盘中振荡加剧的调整方式也难持久,只要2703-2666一带支撑有效,其间的强弱点可关注2691一线,不下这里就还属强势调整,有望以横盘的方式进行,回调不破2666都属正常,回调时应还当机会对待为宜。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