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洋丰:打造新型专用肥料的行业领导品牌 强烈推荐评级

2019-02-15 16:52:04 和讯网 
    成立合资公司,加强新型肥料布局新洋丰(000902)(甲方)与罗文胜(乙方)、君合启斌(丙方,实际控制人为罗文胜)成立合资公司新洋丰力赛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洋丰出资3250万元,占比65%。新公司作为新洋丰肥料高端品牌的销售平台,全面负责新洋丰新型肥料市场开发,目标是用三至五年时间打造一个新型专用肥料的行业领导品牌。


与专业人才合作,打造新型专用肥料的行业领导品牌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罗文胜先生曾任伊利集团有限公司液态奶事业部销售总监、金正大(002470)公司副总经理、中化农业首席战略官等职,在农资产品经销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罗文胜先生将全面负责合资公司团队的组建、整体运营、销售管理及市场推广等,并保证合资公司遵循甲方管理制度及协议的约定,依法及依规经营。本次设立新洋丰力赛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国家“科技兴农、绿色兴农、品质兴农”的宏观背景之下,先瞻性布局以迎接肥料行业未来几年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牢牢把握新型肥料、高端品牌难得的快速成长契机。通过打造高端产品的销售平台,聚合业内优势力量,探索一条高效率、可复制的新型肥料销售和服务模式,从而实现创新平台快速成长,引领公司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变革,有力支撑未来新洋丰在肥料行业高端市场的全面拓展,为锻造高端品牌核心价值、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提供有效引擎。


竞争优势明显,新洋丰逆势扩张新洋丰在复合肥低迷期逆势扩张,低成本优势明显。公司上游配套了硫酸、合成氨、磷酸一铵,并具有进口钾肥资质,主要生产基地布局在长江沿线,凭借产业链一体化和物流的优势,打造出较强的性价比和渠道竞争力,同时,公司通过卓越稳定的产品品质及多年的品牌与渠道建设,成为一线复合肥品牌。公司在巩固常规复合肥优势的基础上,重点开发推进毛利率更高的新型肥料。公司高性价比与高端品牌形象,在复合肥行业调整进入攻坚期的阶段竞争力愈加凸显,有利于经销商获得超越同行的销售价差。


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2018-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24、9.74、11.61亿元,EPS为0.62、0.73、0.87元/股,对应PE为15、13、11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环保放松、农产品(000061)价格大幅下跌、经济大幅下行。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