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券商板块大幅飙升 预计市场后期还将继续活跃

2019-02-18 15:41:15 和讯股票 
今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之后一路持续单边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向上惯性推升;盘面热点:券商、多元金融、半导体、元器件、OLED概念、芯片、多晶硅、蓝宝石、苹果概念、智能穿戴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涨的行情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踏空资金跑步入场推动行情继续前进 2700点上方将如何演绎?

  春节之后,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回升,外资加速流入推动相关板块持续走强,市场反弹迎来持续性。而经历一周上涨之后,伴随着经济、金融数据的超预期,市场宽松迹象明显,做多热情继续激发,踏空资金跑步入场,市场迎来普涨,并推动行情继续前进。当下,市场人气旺盛、资金托底明显,做多热情高涨,指数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但经历连阳之后,2700点上方阴阳交错或将呈现,大震荡也不可避免。建议关注资金关注度较强的绩优值蓝筹股的机会,同时科创板设立预期下,低位科技股的轮动机会也可重点跟踪。

  湘财证券:券商飙升助力指数再创新高

  小多头气氛愈演愈烈,在券商板块的加持下,大盘上演单日最大涨幅,赚钱效应的继续深化预示大盘还将继续保持多头趋势。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上行结构健康,2724不失会冲击缺口

  今天大盘突破2729使得本周再收周阳实现周k7连阳的可能性大增,股谚“有5就有7”成真已是大概率。目前量价关系健康,是涨势未尽之态。2734-2743被突破后,近两日只要振荡不失分时生命线2724就多会对上方2771-2791缺口(120月线在2776)发起冲击。只有封闭掉缺口才能继续向上攻击,若不能封闭就必然会再次产生短期的振荡。我们之前就指出这波反弹行情强势的话攻击目标会指向5季线(目前在2815附近)、250日线今天在2856附近,还是下行状态,这两线或会是这次春节行情上攻的极限,之后会有一波周级别的调整可能性很大。创指已来到1406-1415这一强压区域,这里是有可能成为短线上攻极限的区域,再冲需适当小心回踩1371一线。操作上,继续坚持中长期仓位安心持有,短线仓位高抛低吸,总体仓位在6-8成间滚动为宜。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