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此次上升后仍将有一次较大幅度回踩

2019-02-19 16:00:22 和讯股票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震荡走高,11时见全日最高点后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并出现跳水,13:24时见底回升至终盘;盘面热点:多元金融、保险、粤港澳、黄金、国产软件、OLED概念、互联金融、公共交通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的行情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主力资金梯次进场

  春节前的市场风险在于业绩地雷集中释放,利空出尽后,A股轻装上阵,证监会鼓励券商入市以及取消两融平仓线统一限制等利好促使市场转强。节后,市场大幅反弹。周二,A股继续冲高,粤港澳大湾区激活炒地图行情,券商、保险、信托等大金融板块盘中直线拉升,带动沪指向2800点冲击,临近午盘,券商带动大盘跳水,大盘急涨之后重新进入盘整期。尽管券商、银行大幅回落,但指数波动并不大,显示主力资金梯次进场。操作上,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目标直指年线位置,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

  湘财证券:A股大底构造历史规律曝光

  短期赚钱效应仍然明显,市场还有惯性走高的机会,短线交易仍可为,历史表明从底部起来上升到一定高度后,势必会有一次较大幅度的回踩,希望你能躲过那一次的回踩。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冲高回落指标修复不充分,若下这两点位调整会转弱势

  今天创指如期在1424-1434一带遇阻明显,回落未破1391暂还是强势,明天若下此点调整会转弱。大盘则未能封闭掉2771-2791缺口在冲击120月线2776后回落,2743-2734一带暂支撑有效,明天若下2737调整会转弱式模式。从技术指标看,日级别和多分时再次超买后今天盘中的跳水已得到部分修复,但仍不够充分,进一步调整仍然可能出现。由于此前调整已回踩过一次5日线,这次短调5日线的支撑力已有限,不排除会触及10日线后才能触发再次反弹。直播里上午10:04后已几次提示要收缩短线仓位,回补机会可关注创指1385-1371和大盘的2725-2716。由于创指显出疲态,个股机会已大不如前几天。总体上,目前中期上升趋势保持良好,本周再收周阳已是大概率,短期回调不失2725就还会再次冲击2771-2791缺口。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