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首入天津 中梁二线城市布局提档加速

2019-02-21 11:09:45 和讯 

  春节刚刚过去,中梁在土地市场再次传来喜讯,阔步挺进天津,揽获城市北辰区津辰张(挂)2018-017、18号两幅地块,这是继沈阳、青岛、大连等城市后,中梁在环渤海经济区精准布局的又一战略重镇,也是企业在全国化布局中成功拓展的又一座重点二线城市。

  落子城市核心区

  揽获北辰区优质地块

  中梁此次所获津辰张(挂)2018-017、18号两幅地块为连体地块,用地面积分别为住宅58766.3平方米,行政办公3320.4平方米;住宅50947.2平方米,服务设施4040.2平方米。

首入天津 中梁二线城市布局提档加速

  地块所在区域为天津核心发展区域——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国家级开发区,园区聚集着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未来发展可期。

  地块周边配套齐全,拥有南湖北海公园、五星级酒店以及多条城市主干道,在建10万方商业综合体及医疗配套,紧邻规划中的地铁10号线,幼儿园、小学、中学等一站式教育完善,地理位置优越。

  首入天津

  加速布局重点二三线

  天津地处华北平原东北部,背靠华北、西北、东北地区,是中国北方对外交往的重要通道,也是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坐落于滨海新区的天津港(600717),是中蒙俄经济走廊东部起点,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

  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近些年,凭借突出的地理位置及持续上涨的发展潜力,海滨之城天津,一路乘风破浪,频频跻身新一线城市行列。

  喜报频传

  土地市场开门红

  2019开局以来,中梁在土地市场动作频频,于山东、浙江、广西、河南、陕西、江西等多省份斩获多幅优质地块,并首次挺进山东潍坊、陕西西安、辽宁大连、江西南昌等二三线及省会城市,不断推进企业实现全国化战略纵深,同时,也展示着企业延续2018年发展势头持续上涨的增长潜力。

  

首入天津 中梁二线城市布局提档加速

  2018年以来,基于对行业未来形势的准确预判以及企业长远发展需求,中梁加速布局经济增长潜力巨大、人口净流入持续增长、产业发展强劲的重点二三线城市。此次踏准节奏、精准布局天津,也是中梁践行此战略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迈入后千亿征途,在“聚焦长三角,渗透至中西部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海峡西岸经济区及珠三角经济区”的战略指引下,中梁将继续践行“全周期导向、全结构布局、全结构模板、轮动弹钢琴、倒逼练内功”的方针,进一步加速对重点二三线城市的布局,持续优化企业投资结构,为企业跨越五年战略,实现更高目标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