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重磅发布!股神巴菲特2019年致股东公开信

2019-02-23 21:03:09 新浪网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间消息 “股神”巴菲特刚刚发布了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致股东信》,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也公布了2018年财报。

  鉴于发表于2019年,外间一般称为巴菲特2019年致股东公开信,但信中主要讨论的是伯克希尔在2018年的得失。

  依照惯例,第一页是伯克希尔的业绩标普500指数表现的对比,2018年伯克希尔每股账面价值的增幅是0.4%,而标普500指数的增幅为4.4%,伯克希尔跑赢4.8个百分点。长期来看,1965-2017年,伯克希尔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8.7%,明显超过标普500指数的9.7%,而1964-2017年伯克希尔的整体增长率是令人吃惊的1091899%,而标普500指数为 15019%。

巴菲特致股东信第1页对比企业业绩与美股标杆:标普500指数的表现
巴菲特致股东信第1页对比企业业绩与美股标杆:标普500指数的表现

  这封致股东信的受众远远超过该公司的投资者群体,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希望从信件中了解这位传奇投资者的投资心态,以此作为对未来经济和市场的预测。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