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湖南兵器集团与新天地集团整合重组 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成立

2019-02-25 08:43:3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湖南国企改革又迈出坚实一步,由湖南兵器集团与新天地集团整合重组而成的湖南省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科集团”)正式扬帆起航。湘科集团董事长金银国表示,新成立的集团将着力整合湖南省兵器工业、军民融合产品制造、民爆产品及相关工程、安防资源等,进一步拓宽发展理念,优化产业布局,跟踪国防技术新进展,加快湖南省军工技术成果资本化、产业化,打造全国知名、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军民融合企业集团。(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