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京股市大幅下挫

2019-03-08 16:26:35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3月8日电(记者钱铮 马曹冉)由于市场对欧洲经济前景的担忧扩散,东京股市8日继续下挫,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01%,收盘四连阴。

欧洲央行7日大幅下调了今年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并预期在2019年年底前不会加息。这使投资者意识到欧洲经济增速放缓的风险。受此影响,日经股指8日大幅低开后持续走低,多数股票遭抛售。

此外,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升值也对大盘形成重压。

当天行业板块全线下跌,海运业、保险业和证券商期货等板块跌幅居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430.45点,收于21025.56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9.22点,收于1572.44点,跌幅为1.82%。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