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芝加哥市长竞选下月进行 埃隆·马斯克恐成最大输家

2019-03-11 09:15:45 新浪网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3月11日讯,如果下个月当选芝加哥市长,前联邦检察官洛里-莱特福特(Lori Lightfoot)可能会终止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这座美国第三大城市建设高科技快速交通系统的提议。

莱特福特称,她反对所谓的“隧道中的特斯拉”项目很简单:“我们不需要O‘Hare Express。”

她的对手、库克郡董事会主席托尼-普莱克温克尔(Toni Preckwinkle)也表示,如果她当选,她将“暂停”马斯克的Boring隧道计划。

在2月26日接替现任市长拉姆·伊曼纽尔的竞选中,莱特福特和普莱克温克尔分别获得了前两名。目前没有人获得足够的选票直接获胜,所以这对搭档将在4月2日的最后决选中对决。

这对马斯克来说是个坏消息。

两位候选人都对这位科技巨头的未来主义计划漠不关心。该计划包括在芝加哥地下挖两条隧道,让人们在12分钟内从市中心的环路区快速往返于奥黑尔国际机场(O ‘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去年6月,伊曼纽尔宣布选择马斯克的Boring公司作为奥黑尔快车竞标的赢家,此前马斯克承诺,他可以用自己的10亿美元建造这个庞大的项目,而且不需要公共补贴。

莱特福特以17%的得票率名列第一,在早期民调中领先普莱克温克尔。在她长达9页的运输计划中,没有提到马斯克或奥黑尔特快。

去年夏天,她还要求前市长伊曼纽尔返还2013年至2015年从马斯克那里收到的55300美元竞选捐款,因为回想起来,纽约市选择马斯克的Boring公司作为承包商,就像是一个“付费游戏”。(林克)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