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3月25日苹果将举行发布会 推出流媒体电视和新闻服务

2019-03-12 04:17:37 新浪网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3月12日讯,苹果公司刚刚宣布将于太平洋(601099)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在库比蒂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届时,苹果将引入新的流媒体电视服务,至少开始提供让iPhone和iPad所有者免费访问的原始版本,未来将提供用户选择其他第三方流媒体服务包括Starz和Showtime。

据CNBC报道,这项服务预计最早将于4月或5月推出,但不会包括Netflix或Hulu。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今年2月报道称,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改版后的苹果新闻产品,将主要新闻媒体的订阅捆绑在一个月计划中。新的苹果新闻产品将基于苹果2018年购买的“奈飞杂志”(Netflix for magazine)应用“Texture”。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出版商一直拒绝接受苹果的收入分成条款,因此一些新闻媒体可能不会在苹果发布时参与其中。

有分析师提到,苹果也有可能发布一些新的硬件。

苹果推出新款ipad已经有一年左右的时间了。iPad Pro在去年10月进行了更新,但自去年3月以来,苹果就没有更新过价格为329美元的普通低价iPad。根据TF Securities的Ming Chi Kuo在2月份的一份报告,苹果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一款新的10.2英寸iPad,取代标准的9.7英寸iPad。

苹果在发布会上这么做的时机似乎恰到好处,因为它可以用新款iPad演示其视频和新闻服务的工作原理。也有传言称,新款iPad mini和配有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耳机也将推出。

最后,距离苹果首次发布AirPower已经一年多了。AirPower是一款无线充电板,可以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AirPower原本计划在2018年推出,但自2017年9月发布最初的公告以来,苹果一直没有更新其状态。(林克)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