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拼多多盘中股价跌幅扩大至16.27% 报25.48美元

2019-03-13 22:40:12 新浪网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3月13日晚间消息,截至北京时间22:32,拼多多盘中跌幅扩大至16.27%,报25.48美元。

拼多多今日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第四季度,拼多多总营收为人民币56.539亿元(约合8.223亿美元),同比增长379%。归属于拼多多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4.239亿元(约合3.52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人民币1360万元。

拼多多CEO黄峥在今晚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进一步去改进平台的假货问题“我们的产品质量团队,在今年会新增500名员工,也是确保我们这个团队要有正常的人数,包括有正确的技能来解决一些质量,以及假冒伪劣的一些问题”。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