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长期空头上调评级至买入 Snap股价涨超10%

2019-03-15 01:03:23 华尔街见闻 

社交媒体公司Snap的股票周四反弹超过10%。此前一位长期看空者上调了对该股的评级,并表示由于更好的广告销售,该股之后将表现良好。

BTIG分析师Richard Greenfield现在建议投资者买入Snap股票,并认为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内飙升50%。

今日,Snap上涨11%。

Greenfield开始说:“你最初的反应很可能就是为什么是现在?发生了什么变化?自上市以来,过去几年里所有可能出现问题的因素都出现了问题。绩效广告商专注于投资回报和花费,并在获得令人信服的回报后加大投资。”

他表示:“我们越来越相信海外直接反应/绩效广告商正在利用美国广告库存的低相对报价。”

过去一年,Snap股价一度较IPO价格(17美元)下跌70%,然后反弹至10.05美元。Greenfield此前从未对该股票给予买入评级。

“对于Snapchat来说,好消息是绩效广告可以快速扩展,从而实现有意义的收入上升,”Greenfield补充道。 “对于Snapchat来说,说服高品质品牌可以在该平台上找到高投资回报率是至关重要的。”

Greenfield此前对Snap大局看空。去年9月,他直接将Snap股票的目标价降至了5美元。

他当时表示:“我们已经厌倦了Snapchat为用户数量不及预期找借口,也不愿再给管理层时间解决变现问题。”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