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国数据公开发行ADS 预计募资逾4.5亿美元

2019-03-15 22:04:12 和讯股票 

  中国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今日成功公开发行约1,200万ADS(美国存托股份,每份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每份ADS定价33.5美元,融资金额超过4亿美元,并且通过绿鞋机制还将获得超额6,000万美元的资金。万国数据本次在全球公开市场发行ADS,受到投资人一致认可,获得超额认购。这是继2019年3月14日宣布获得平安海外控股1.5亿美元股权投资后,万国数据在48小时内宣布的又一次成功融资,两笔融资总金额将超过6亿美元。万国数据这两次融资所募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未来继续扩大数据中心建设和发展规模,进一步完善国内布局。

  万国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本次融资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受到投资人的广泛欢迎与支持,反响强烈,对此我们深表感谢。本次募资的成功代表了市场对万国数据的经营表现和市场地位的高度认同与肯定,同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本次融资对于我们的业务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首先,募得的资金将极大地增强万国数据的财务能力,让我们可以保持持续的数据中心投资能力,以满足我们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其次,作为重资产业务,数据中心运营商健康、强健的财务能力能够更好地保证我们的客户得到持续稳定的运营保障。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全方位数据中心服务。“

  本次发行ADS由摩根大通(J.P. Morgan)、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共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考恩集团(Cowen)、法国农业信贷证券(美国)(Credit Agricole Securities (USA) Inc.)、海通国际(Haitong International)、瑞杰金融(Raymond James)以及太阳信托(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 Inc.)担任本次交易的副承销商。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