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阿拉斯加将允许公开场合吸食大麻 两只大麻股值得关注

2019-03-17 20:47:1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4号,美国大麻合法化取得了另一项成果,阿拉斯加将成为第一个允许公开场合吸食大麻的州,也就是说,阿拉斯加零售场所能够让顾客在店内使用大麻。虽然这并不像正在通过的合法化立法那样影响行业发展,但这是美国大麻合法化的积极举措,因为这意味着消费大麻产品的场所扩大。

这自然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买大麻产品的机会,从而带来更高的大麻销售额。此外,它也将成为品牌推广的另一个机会,因为大麻生产商可以开辟自己的大麻店面,提供各种大麻产品供内部消费。这甚至可以提振旅游业。例如在荷兰的“咖啡店”,可以当场购买和消费大麻。

法律越宽松和开放,从长远来看,就越利好大麻销售。如果这一模式在阿拉斯加取得成功,其他州也可能会效仿。此外,它还为今后可能的联邦立法提供指导。

Hexo Corp(HEXO.US)季报发布

智通财经APP获悉,Hexo Corp(HEXO.US)14日公布2019财年第二季度报告中显示总收入超过16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总收入增长了1269%,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44%。该公司本季度生产4938公斤(约10886磅)干大麻,比上一季度增加39%,本季度销售2689公斤(约5928磅),比上一季度增加142%。HEXO股票在过去五天里已经上涨了16%。

此外,Hexo 周三宣布收购加拿大的一家大麻生产商Newstrike Brands Ltd,该交易将使Hexo Corp的产能扩大。

分析师称,Hexo明智的商业动作以及该公司的实力已经反映在其季度报告中,结合结实的基本面和巨大的潜力,使Hexo成为目前较强劲的大麻股之一。

佩尔茨任极光大麻(Aurora Cannabis Inc)战略顾问

智通财经APP获悉,极光大麻(ACB.US)聘请了激进投资者纳尔逊-佩尔茨(Nelson Peltz)为公司战略顾问。3月13号消息公布后,极光大麻股价当天收涨13.94%。虽然在第二天早盘交易中下跌了2%,但在过去五天里涨幅接近17%。分析师称,虽然股票有一些回调,但佩尔茨无疑会在华尔街交易员眼中为公司增添合法性。

佩尔茨是总部位于纽约的Trian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几十年来,佩尔茨的投资能力和重塑公司的能力赢得了华尔街的尊敬。佩尔兹表示:“我相信Aurora有着可靠的执行记录,与同行有着很大的差异,已经实现了整个价值链的整合,并准备在一系列行业垂直领域进入下一个阶段。”

佩尔茨加入极光大麻团队,代表着新兴大麻行业获得的最大支持之一。

HEXO和ACB股票表现

过去一周HEXO股票(黑线)和ACB股票(蓝线)的表现如下图所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