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个股涨跌互半 午后关注3070的支撑力度

2019-03-19 12:19:10 和讯股票 
周二,两市宽幅震荡,盘中沪指3100点得而复失。板块方面,软件、保险、石油、电力、航天航空、民航机场、船舶等行业涨幅居前,煤炭、钢铁、化肥、酿酒小幅调整;核能核电、工业大麻、页岩气、航母概念、大飞机等涨幅居前;草甘膦、超级品牌、燃料电池、上海自贸跌幅居前。市场短期宽幅震荡调整后将放缓上攻节奏。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多空双方3100点拉锯战

  金融和科技是市场上涨的两大主线,急涨之后均陷入调整。大盘连续上涨后,只有经过巨震,放缓上攻节奏,构筑震荡箱体。上周市场冲高回落,但人气并未受到影响,周一蓝筹股受到资金追捧,钢铁、煤炭、有色、酿酒、医药等全线上涨,推动沪指向3100点靠拢。周二,保险、石油等板块推动沪指上攻至3100点,但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转为拉锯。年报密集披露期来临,预计蓝筹股行情将持续一段时间,但板块轮动较快,投资者需提防市场放量滞涨的风险。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底部绩优股,切莫盲目追涨杀跌。

  源达:A股市场目前是典型情绪市

  周二早盘沪指窄幅震荡,市场交投情绪稍有降温。从昨日大盘的长阳线来看,尽管指数一举收复短期均线,再次上冲3100附近,但是盘面呈现的是白马股和周期类蓝筹贡献指数上涨,而题材股欠缺氛围的格局,而且热点题材的轮动加快,持续性偏弱,短线赚钱效应实则有限。如今的市场可谓是典型的情绪市,极端的情绪不仅体现在杀跌还体现在上涨,建议稳健投资者尽量避免追涨杀跌。那么短线操作,建议轻指数重个股,关键看市场赚钱效应,指数震荡阶段个股机会会更集中,可以关注一带一路、氢能源概念,建议适度参与,且以低吸为主。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多头力量逐步衰竭,警惕不能突破的风险

  午后看点:最低要求守住3062,收上3099才好,失守3106为强。创指收上1733才强,收上1718才好,收在1706-1711可接受。上证50守住2811才好,收上2839才强。

  收盘在3120之上,强势;收盘在310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308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3060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3050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3040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250日线被突破,股指已运行在所有短中长期均线之上,意味着大盘已有了走牛的可能,如果后市20日线能上穿250日线走牛的可能性会大增,若60日线也能上穿250日线是牛市确立。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