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技术看盘】天策:指数紧盯支撑线,个股只选起涨点

2019-03-19 19:51:32 和讯名家 

  今天指数果然如约给出右上星,但注意,右上星和继续涨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作为震荡时间段,我们重个股、掌节奏才是出路,请朋友们务必纠正前八周的思路,不追求什么领涨什么连阳什么成妖,只要底部只要波浪只要刚突破……

  先看大盘日线图,当前黄线支撑是短期最后的支撑线,稍有头部特征,我们紧盯黄线就好,明天低开也罢高开也罢,都对这条支撑线而言没有破位的风险,如果低开震荡则风险存在于周四周五,朋友们小心,一旦破位就不得不看下面的缺口!而如果明天高开高走则使得当前十几天的小平台突破了,那就遥望一下整整一年前的那个跳空缺口,先补,补上后也是顶了!

  最近选股都是底部拐头形态的,总说一样的东西天策也觉得没劲,今天换换口味……佳发教育的周线图如上,这个图在蓝色W底突破颈线位回踩再弹起的时候(有点儿遥远)天策讲过一次,现在再看,上台阶形态明确,总体位置虽然已经高了,但一是没有创绝对最新高,二是还没有给出急涨形态,所以搏短的人还可以期待它超短线去创历史新高!~~~然后再说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爱股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