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招标价回升 成本下降 风电设备企业盈利今年将迎拐点

2019-03-20 08:20:26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2018年9月以来,招标价企稳回升。目前招标价相比去年低点已回升10%以上。”一位风电行业人士透露,在经历2018年风机招标价格大幅下滑后,近期风电设备招标价已出现企稳回升势头。此外,行业内还出现更多复苏迹象。多位电力新能源行业研究员认为,2019年风电行业复苏将提速,企业盈利有望迎来拐点。随着去杠杆阶段结束,电力集团2019年有望增加风电投资。从成本看,今年钢材价格或维持低位震荡甚至单边下行。(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