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个股普跌 午后关注3050附近支撑

2019-03-22 12:21:48 和讯股票 
周五,两市震荡回调,沪指失守3100点,创业板领跌。板块方面,旅游酒店、港口水运、国际贸易、食品饮料等行业涨幅居前;券商信托、多元金融、文化传媒、农牧饲渔、保险、软件等跌幅居前;在线旅游、工业大麻、上海自贸、水利建设、雄安新区等涨幅居前。市场短期宽幅震荡调整后将放缓上攻节奏。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

  市场正从此前的急拉快涨切换到震荡模式,本周沪指围绕3100点反复拉锯,创业板指数延续调整。周五,A股震荡回调,题材股退潮,雄安新区、上海自贸等炒地图行情有所表现,券商、传媒、保险等大幅下挫,创业板领跌。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来临,市场风格短线将切换到业绩浪之上,投资者需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可以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切莫盲目追涨杀跌。

  源达:市场情绪骤降拖累大盘 逢低布局低位区域股

  周五沪指低开后继续向下回踩,市场情绪继续降温。主要因为昨日大盘在尾盘跳水,而且在复旦复华(600624)的利空跳水影响下带崩高位股,前期盘面的高位强势个股纷纷下跌,对市场的情绪造成一定影响。而且指数在3100附近的压力明显,多次上冲未果,预计午后将继续震荡盘整的态势。不过大盘的上升趋势仍在,如果下周能够中阳突破本轮反弹高点,而且量能的级别再次回到万亿,那么后市的行情将开启。热点方面,建议关注雄安新区,按照“炒地图”的主线资金有望关注,另外,短期高位品种杀跌风险较大,建议控制好仓位规避市场风险。

  买卖点吧的博客:高位逆跌 逢高离场

  1、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初步呈现中阴线,其中中小创弱势明显,本周虽然主力刻意维持指数强势但一直减量且个股活跃度持续降低。后市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支持,理论上应强化防范随时破位风险。

  2、上午分时符合阴跌格局,前面累积的顶背离还需消化,预计下午继续震荡调整,盘中反弹可视为逢高降仓机会。

  3、目前沪指关键位:下档运行至3060一带,若有效跌破则可能一次性确立颓势,上方暂为3140点不指望。月底应有行情结束的提前准备,始终控仓是前提,短线限于防御型的品种为好。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