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科伦药业员工为拿下医院订单 向国药控股曲靖公司总经理行贿

2019-03-28 11:20:49 和讯网  南墙南

  和讯网消息 日前,从裁判文书网获悉,科伦药业(002422)云南片区业务员闫某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被告人闫某梅,女,1981年11月生人,系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片区业务员。

  经审理查明:闫某梅为了给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供应“大输液”(氯化钠注射液(立软)),找到了该医院的药品配送企业国药控股曲靖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罗某。

  闫某梅与罗某协定每供应一瓶氯化钠注射液(立软)给罗某0.1元的回扣,罗某便利用其药品配送企业总经理的职务便利,为闫某梅在和国药控股曲靖有限公司进行合同签订、药品配送和药款结算等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

  之后,闫某梅按照该协定四次送给罗某回扣款共计40万元人民币和2200元美金。

  2017年10月26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该院认为,闫某梅犯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

  据和讯网了解,涉案的国药控股曲靖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罗某已作另案处理,罗某在任职期间行贿曲靖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达113万元。

(责任编辑:李峥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