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逾期债务超40亿,盛运环保成老赖后又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9-03-29 20:20:58 新京报  阎侠

  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3月29日,身陷债务危机的盛运环保(300090)发布公告称,昨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皖证调查字 2019027号)。

  据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盛运环保进行立案调查。

  盛运环保创立于1995年,于2010年6月上市。根据Choice统计,2017年是盛运环保上市以来第一年出现亏损的情况;2018年,盛运环保陷入债务危机。

  2019年3月7日,盛运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盛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盛运开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被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法院、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根据债务方面的最新相关公告可知,截至2019年3月7日,盛运环保到期未清偿的债务累计约为40.47亿元。

  盛运环保方面表示:目前公司在政府主导下积极寻求其他重组方以及与债权人相关方协商妥善的债务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债务延期、和解方案;公司内部将通过压缩开支、资产处置、寻求地方政府支持等各项措施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

  新京报记者 阎侠 编辑 程波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