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8银行业薪酬曝光 招商、宁波、平安人均薪酬最高

2019-04-03 10:16:1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截至目前,32家A股上市银行中已有19家完成2018年年报披露,有相关可比数据的共14家。各大银行平均薪酬方面:招商银行(58.5万元)、平安银行(000001)(52.8万元)、宁波银行(002142)(48.4万元)暂居前三,工农中建四家大行位居后四位,暂时垫底。平均薪酬增幅超过10%的共有3家银行,分别是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和农业银行(601288)。其中,招商银行薪酬增幅接近18%,暂居增幅榜第一,平安银行位居第二,增幅超16%。(券商中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