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乐视网一季度预亏近两亿 去年亏损20.26亿元

2019-04-09 18:59:06 新京报  陆一夫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陆一夫)4月9日,乐视网(300104)发布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预告。预告显示,乐视网预计一季度亏损1.95亿元至1.99亿元,去年同期亏损3.12亿元;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约为人民币67.48万元。

  根据乐视网的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乐视网实现营收16亿元,同比下降77.40%;营业亏损33.6亿元,同比增加80.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20.26亿元,同比增加85.40%。

  乐视网表示,今年第一季度,受限于关联方欠款对公司整体资金面的影响,公司的品牌、信誉持续受损,短期内未能及时扭转公司各业务线的经营局面,公司的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规模较上年同期未有提升。

  此外,虽然乐视网的日常运营成本如CDN费用、人力成本、摊提费用等均存在较大程度下降,但融资成本等仍维持在较高水平,上述原因导致公司第一季度经营性亏损约1.2亿元。

  对于乐融致新出表的影响,乐视网表示其出表后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内收入、成本整体规模减小,按权益法核算其影响上市公司合并范围2019年一季度归母净利润约-0.48亿元。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卢茜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