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旅游酒店:清明小长假超1.1亿人次出游 荐3股

2019-04-15 15:48:16 和讯网 
    报告摘要行业观点及投资建议本周大盘继续强势上行突破3200点,周期类行业涨幅居前,社会服务行业继续随大盘上涨。从细分子行业看酒店和出境游行业涨幅靠前,景区股涨幅整体偏弱。近期,发改委引发《关于持续深入推进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推进景区更大范围降价和更大力度降价,国有景区股价受到压制。


本周末清明小长假预计将有超过1.1亿人次出游,国内三亚、桂林、厦门将成为清明节期间人气最高的旅游城市,而泰国、日本、越南预计将成为最受欢迎的出境自由行目的地。三周后又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密集的节假日有助于拉动旅游消费需求,给景区、酒店、旅行社、免税等行业带来实质性利好。


4月份开始进入一季报披露期,随着市场行情稳步向上,关注一季报业绩可能超预期,目前估值仍处于较低位置,有修复需求的个股


推荐从以下几个角度优选:


1、继续看好具有行业壁垒,业绩表现优异的白马股。推荐中国国旅(601888)(一季度主要机场及离岛免税高增长,中标大兴机场免税两个标段,免税规模进一步提升,19年海口市内店开业,海免并表,香港机场店扭亏,市内店政策有望落地)、宋城演艺(300144)(已开业项目成长性良好,2019年张家界(000430)、西安两大项目开业,轻资产项目稳步推进,管理费计提提升利润)。


2、酒店行业有望触底回升。酒店行业对经济高敏感,年初以来,国内稳经济政策不断落地,社融、订单等先行指标触底回升,有望带动商旅需求回暖,清明、五一假期有望拉动旅游住宿需求。后续如果经济企稳改善,则入住率止跌回升,酒店估值弹性显现,预计Q2-Q3会有明显改善。经济型酒店升级、中端酒店占比提升叠加加盟酒店迅速扩张,拉动酒店行业业绩,推荐首旅酒店(600258)和锦江股份(600754)。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