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17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4-16 21:37:12 和讯股票  SF-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4月16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摘要,供投资者参考:

  利好公告:

  恒瑞医药(600276):一季度实现营收49.7亿元,同比增长28.77%;实现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25.61%。

  利空公告:

  游久游戏(600652):第二大股东股票质押违约 将被动减持2.53%股份

  由于公司股价连续下跌,公司第二大股东刘亮与方正证券(601901)开展的一笔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因刘亮未在约定时间内提前购回或完成补充质押、支付补足资金,也未在约定的延期购回交易日内支付本金及利息,已构成实质违约。方正证券拟自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对质押股份进行减持,处置股份为2106.7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3%。

  乐视网(300104):公司、乐乐互动、乐视体育等收到仲裁申请书,被要求向平银能矿支付13.35亿元。

  重大事项

  中国一汽:明年一季度将推出里程600公里以上的新红旗电动车型

  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表示,到2025年约40%的红旗车将以电力驱动。中国一汽明年一季度将推出里程600公里以上的新红旗电动车型。

  隆基股份(601012):拟58.5亿元投建年产15GW单晶硅棒和硅片及3GW单晶电池建设项目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夏乐叶分别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银川投资建设年产15GW单晶硅棒和硅片项目及年产3GW单晶电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银川年产15GW单晶硅棒和硅片项目投资约43亿元,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逐步投产;年产3GW单晶电池项目投资约15.5亿元,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逐步投产。

  莱茵生物(002166):子公司Layn USA签订工业大麻原料订购合同

  莱茵生物全资子公司Layn USA,Inc.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家工业大麻种植公司BoMarAgra Estates, LLC签订了一份关于供应符合美国有机认证工业大麻原料的《高含量CBD工业大麻原料供应协议》及其附件,预计合同金额为360万美元。

  债券类:

  青岛银行:获准发行不超80亿元金融债券

  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额不超过80亿元金融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优化中长期资产负债匹配结构、增加稳定中长期负债来源并支持开展中长期资产业务。

  停复牌:

  *ST因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停牌一天,18日复牌后简称变更为贝因美(002570)。

  定向增发:

  兴业银行(601166):拟非公开发行3亿股优先股 募集不超过300亿元

  兴业银行披露非公开发行境内优先股发行情况报告书,拟发行3亿股优先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00亿元,中国烟草总公司下属公司认购80亿元。

  日海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用于AIoT运营中心等项目

  日海智能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投资于AIoT运营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及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分红配股:

  山东海化(000822):2018年净盈利5.87亿元,同比减少14.4%。拟每10股派发2元。

  滨江集团(002244):2018年净盈利12.17亿元,同比减少28.89%。拟10派0.6元。

  银泰资源(000975):2018年净盈利6.63亿元,同比增长96.78%。拟10派2元。

  威尔药业: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4.08%;拟10转4派6元。

  业绩快递:

  中国人保:2019年一季度公司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254亿元、91亿元及586亿元。

  东方精工(002611):2018年亏损38.76亿元

  2018年营收为66.21亿元,同比增长41.34%;净利亏损38.7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4.9亿元。

(责任编辑:崔智明 HF1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