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指短线大幅拉升 在岸人民币收报6.7040贬值182点

2019-04-18 16:30:22 新浪网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模拟交易

客户端

相关阅读:中国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互评估报告公布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 美元指数短线大幅拉升,在岸人民币收报6.7040,贬值182点,上一交易日收报6.6858。

美国零售数据晚间来袭

留意晚间20:30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市场预期将从此前的-0.2%上调至1%,如果符合预期将刷新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这将推动美元的大幅回升。

另一个重要数据是美国的Markit制造业PMI数据,近期因中美制造业数据回暖令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回落,市场同样预期该数据将会上调,若符合预期将会推动美元和美国股市的同步上涨,这对于黄金将是致命的打击,尤其是在近期黄金走势疲软的情况下,这可能会加剧黄金的颓势,市场需密切关注。

欧元区制造业PMI数据低于预期 美元指数短线大幅拉升

欧元区制造业PMI数据低于预期,欧元区3月综合和服务业PMI初值为3个月低点,制造业PMI初值为2个月低点。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前值: 47.5 , 预期: 48 今值: 47.8。

美联储褐皮书向好

4月17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布“褐皮书”称,3月至4月初期间,美国经济实现轻微到温和的扩张,就业市场持续增长,整体物价小幅上扬。消费者指出报告喜忧参半,家庭消费强劲,多数地区经济增速与此前报告相似,少数地区报告显示有所好转,全国范围失业率持续上扬。

美联储布拉德:随着美国经济在2019年改善,美债收益率曲线正在趋陡,并不认为美国经济已经表明经济走向更高的生产力,也不认为经济表明需要加息

一季度多项宏观数据超预期,经济企稳信号强烈

中国经济一季度成绩单17日出炉。首季经济“开门红”,多项宏观数据超预期。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4%,工业、消费、投资、进出口增速加快,回暖迹象显著。市场预期和信心也在增强。一些国际机构、国际投行上调对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业内指出,“六稳”、逆周期调节等政策已显效。不过,我国经济下行压力仍大,包括货币和财政政策在内的更多提振实体经济举措还在路上,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或加大,增值税率下调配套细则出台在即,5月1日社保费率下调将落地,随着二季度政策效应逐渐显现,中国经济企稳信号将更加强烈。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