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19-04-19 09:55:40 新浪网 

  河南中原高速(600020)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4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及公司总经理王铁军先生提名,同意聘任吴漫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期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1、董事会聘任吴漫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期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本次董事会审议表决上述议案,提名、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经审阅吴漫先生履历等材料,我们认为:吴漫先生具备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符合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3、同意董事会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

  特此公告。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附件

  个 人 简 历

  吴漫,男,1974年8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2001年7月至2004年12月在南阳市公路管理局工程科工作;2004年12月至2007年10月任南阳市宛坪高速公路项目有限公司合同处处长;2007年10月至2010年3月任宛坪高速运营管理中心征收科长;2010年3月至2011年10月任长济高速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2011年10月至2013年8月任河南三淅高速公路项目有限公司合同部部长(正科级);2013年8月至2017年7月历任公司工程管理部职员、副主任;2017年7月至2019年3月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