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短期难改弱势格局 急杀大跌可抄底

2019-05-14 23:20:54 和讯财道  宇辉战舰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上证50低开高走助沪指补齐缺口,科技股依然活跃,创业板一度领跑反弹;午后上证50冲高回落,尾盘跳水,打压市场重心下移,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周二收盘,沪指跌0.69%,成交2012亿元,深成指跌0.71%,成交2543亿元,创业板跌0.56%,两市共涨停53只,跌停6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倒T线,运行于所有中短期均线下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低迷的交投说明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均线系统上来看,短期均线空头排列,10日均线下穿上档缺口,给这个突破型缺口多一级保护,空方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没有量能支撑,市场短期难改弱势格局,更多是一些小结构热点行情,投资者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不利因素消化。不过下方年线和缺口重合支撑,半年线欲金叉年线,下档技术支撑还是有的,若现急杀大跌大家也不要乱去杀跌,相反或为适当回补的机会。2900点下方的市场,长远点看,机会大于风险,若没有把握跑赢指数,年线开始定投指数型基金或不失为一良策。

【操作建议】

维持仓位策略,关注沪指、创业板支撑,高抛低吸,短线关注区块链,5G及科创板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中兴商业(000715):获方大集团(000055)溢价要约收购;

★深南股份:拟收购威海怡和100%股权;

通化金马(000766):将与黑龙江省七台河政府签署工业大麻合作协议;

宜安科技(300328):公司已有相关5G基站产品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中曼石油:签订1.49亿元俄罗斯探井项目合同;

新筑股份(002480):公司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拓斯达  :实控人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股份不超过6000万元;

中兴通讯:与国动集团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瑞茂通(600180) :全资子公司与郑州商品交易所签订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区块链 5G 科创板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