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七部门联合发布指导意见 将制订智能航运顶层设计

2019-05-16 21:49:21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交通运输部等七部门16日发布智能航运发展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底,基本完成我国智能航运发展顶层设计,到2050年形成高质量智能航运体系。为实现上述目标,相关部门将加快推进智慧港口试点工程建设,提升港口码头和航运基础设施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公司方面,中远海科形成了涵盖集装箱运输等航运信息化各领域的解决方案;海兰信(300065)去年智能航海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2%;皖通科技(002331)研制了集装箱码头堆场自动化解决方案等。(上证资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