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通证券:理性看待市场波动 3000点下逐步低吸

2019-05-20 08:36:21 证券时报网 

海通证券指出,周末的消息面有值得期待的看点,比如央行副行长、国家外汇局局长潘功胜出面“喊话”稳定汇率,如汇率趋稳有利外资回流;另外,易会满首提“研究优化有奖举报等制度机制”,增强监管震慑力,有利于净化市场环境;有消息称,银保监会正在积极研究修订保险资金投资权益类资产比例上限,拟在当前30%基础上予以进一步提升,如兑现则是资金面的重要利好。

海通证券表示,从后续市场走势看,我们并不悲观,3000点以下可逐步低吸建仓,关注内需、关注消费刺激政策,从各蓝筹板块对比看,我们认为消费类更具备确定性,其中家电龙头性价比较高;也可关注与基建相关的周期型板块低位轮动;上周五以华为产业链为主的进口替代概念活跃,本周初有望延续;中长期继续看好5G产业链、新能源产业链及医药生物等新兴行业的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