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独家解盘:大盘弱势盘整 午后关注量能的支持力度

2019-05-20 12:00:41 和讯股票 
周一,两市探底回升,早盘惯性低开,深市创调整新低;沪指在上周低点位置获得支撑并展开反弹。板块方面,电子元件、航天航空、券商、通讯等行业涨幅居前,黄金、农药、港口、酿酒、农牧饲渔、贸易等跌幅居前;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稀土永磁、华为概念、北斗导航等概念股涨幅居前;草甘膦、猪肉概念、ST概念、燃料电池领跌。大盘反弹量能不足,再次回调。建议控制抄底节奏,关注超跌绩优低价股。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护盘力量出现大有深意 后市紧盯风向标券商股表现

  周末消息面平淡,今日市场顺势探底。券商股在年内先于大盘上涨,先于大盘调整,今日盘中有护盘力量出现。鉴于目前仍处于中期调整之中,投资者仍需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股表现。

  源达:央行喊话给市场送定心丸 金融科技板块走强否稳住大盘?

  周一沪指开盘走弱,但是随后探底回升,在创业板指的带动下,两市交投情绪稍有恢复。从上周的整体走势来看,整体是在2838点到3000点之间运行,可见大盘的运行趋势并没有破坏。早盘的惯性回踩后,恰好回踩到2838点,在此附近大盘的支撑力度是非常强的,所以无需过度担忧。不过,本周如果上攻到3000点附近不能放量突破,那短期大盘的弱势震荡行情或将持续。热点方面,以集成电路、5G为代表的科技股受市场资金关注,而且叠加华为、海思概念的相关个股或将更加受益,可以持续关注,但是切勿盲目追高。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黎明前的黑暗,明天是时间窗

  午后看点:重点关注50指的态度。注意大盘在2880-2850间的方向选择。大盘收上2880即可接受,收上2890为好,收上2905才强。创指收上1474即可接受,收上1490为好,收上1502才强。

  收盘在2965之上,强势;收盘在2945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925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905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88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865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4月4日,60日线上穿250日线是牛市确立标志。5月6日,失守60日线,还能否保持牛市状态已成疑问。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