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22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5-21 20:50:50 和讯股票  SF-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5月21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摘要,供投资者参考:

  利空公告:

  丽岛新材:股东深创投及武进红土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36%公司股份。

  大豪科技(603025):五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股权

  公司五位自然人股东郑建军、吴海宏、孙雪理、谭庆、赵玉岭,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

  康美药业(600518)公司债券5月22日起调整交易方式 暂停竞价系统交易

  中诚信证评决定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将“15康美债”、“18康美01”和“18康美04”的债项信用等级下调至A,并将公司主体及上述债项信用等级列入可能降级的信用评级观察名单。“15康美债”、“18康美01”和“18康美04”自5月22日起进行交易方式调整,暂停竞价系统交易,仅在上交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采取报价、询价和协议交易方式进行交易。

  富邦股份(300387):股东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公司持股13.79%股东长江创富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7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00%)。长江创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方胜玲控股的企业,此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ST康得:新增涉诉 标的金额人民币14.7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得新(002450)光电于5月20日收到(2019)京04民初458号案件的应诉材料,标的金额人民币14.72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公司净资产(181.35亿)比例为8.12%。

  重大事项

  ST锐电:大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大股东重工起重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公司5.01%至15.51%股权。意向受让方需具有明晰的经营发展战略,具备促进上市公司持续发展和改善上市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能力;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有协同效应的意向受让方;如涉及标的资产注入,标的资产应符合国家产业方向,具备持续经营能力。

  鹏欣资源(600490):拟配股募资不超35亿元

  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分别用于南非奥尼金矿生产建设项目、刚果(金)希图鲁铜矿铜钴生产线技改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ST生物:董事会于21日收到董事长向双林先生的辞呈,向双林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职后向双林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华钰矿业:控股股东转让公司5.98%股权

  海通资管代表资管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西藏道衡签署《华钰矿业股票转让协议》,西藏道衡拟将其持有的公司5.98%股权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资管计划。转让价格为8.69元/股。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崔智明 HF1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