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大盘当前这个信号有点鬼

2019-05-22 11:54:36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5月22日消息,今日开盘两市微幅低开,早盘汽车整车板块跳水,三大股指纷纷跟跌,盘中在5G概念、农业种植板块轮番表现下,各大股指相继反弹并翻红,创指重回1500点关口,随后工业大麻板块走低,两市股指再度下行,整体上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相对低迷,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905.40点,跌0.02%,深成指报9081.74点,跌0.06%,创指报1494.36点,涨0.04%。

郭一鸣:当下市场需要做的事情

两次回探2838点不破之下,这个位置区域的支撑相对明显,而此前市场寄希望于回补2月25日的缺口难度便逐步加大。眼下,市场风险逐步释放,国际汇率仍有待稳定,但北向资金主动介入的周期已经临近,一旦市场有资金的配合,反弹也将是一触即发。

老乐说股:大盘当前这个信号有点鬼

今天上午收出一根小十字星,也在情理之中。要看一根K线或一个K线组合的意义是需要放在整体环境中来考量的。把一根K线或一个组合独立出来讲这是上涨信号,那是下跌信号,只具有一般性意义,与实际作战是有距离的,因此,知识是需要灵活运用的,这一点很重要。

宋祺斌:市场能否放量再拉中阳线

周三是比较关键时刻,大盘能否放量拉中阳线收复上周五的阴线,这将再次开启上补5.06缺口之旅,但回补该缺口困难较大,或许多头要经过数次努力才能突破。操作上,少量资金可抢反弹,参于市场热点超跌科技股及低位低估蓝筹短线快进快出。

独股十剑:压力下的震荡等待方向选择

最近两天的节奏出了问题,看好的很快就涨停,然后就乱买一通,结果只能是干着急。放平心态,等待大方向的选择。保持按部就班的操作纪律。多关注5G、种业概念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