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长城证券医药周报:中美贸易战升级,布局龙头优质企业

2019-05-22 20:06:27 证券时报网 

长城证券指出,总体来说,中美贸易战对医药行业影响有限,国内政策释放红利,鼓励民族品牌自主创新,医药行业将稳健发展,建议提前布局受政策免疫、估值相对合理、改善预期较大的标的:重点推荐创新药、生物类似物、血液制品、专业化原辅料包材及国企改革等细分领域,推荐的重点标包括创新药/器械代表海普瑞(002399)、恒瑞医药(600276)、正海生物,以及创新产业链上的服务型企业昭衍新药、凯莱英;抗体药物进展较快的企业康弘药业(002773)、安科生物(300009)、复星医药(600196);血制品企业博雅生物(300294)、华兰生物(002007)、天坛生物(600161);专业药用原辅料包材企业美诺华、山河药辅(300452)、山东药玻(600529);医疗保健服务类企业金域医学;以及存在国企改革预期概念的华北制药(600812)、海正药业(600267)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