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商务部: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

2019-05-24 18:58:22 证券时报网 

5月24日,商务部综合司和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发布《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9年春季)》。报告认为,当前外贸发展面临的环境更加复杂、不确定性更强、风险挑战更多。世界经济增长放缓,贸易保护主义持续升温。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犹存,一些结构性问题亟待解决。实现外贸稳中提质的发展目标还需付出更多努力。同时也要看到,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外贸内生动力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持续巩固。随着支持外贸稳规模、提质量、转动力各项举措不断落地,政策效应将会持续显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