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5月2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05-26 20:38:10 新浪网 
5月27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力源信息:已代理视频编码等海思芯片 并在继续拓展

  力源信息(300184)(300184)近日接待调研时表示,近期美国华为的限制对国产芯片及本土代理商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会。公司目前已代理的海思芯片包括视频编码芯片(安防监控等)、无线连接芯片(NB-IOT、WIFI等)、宽带载波芯片,正在走代理授权流程的海思芯片包括视频解码芯片(机顶盒)及显示芯片(电视机)。后续将逐步扩展到海思的无线通讯、电力载波、视频解码等领域。

  恒通科技:中国中铁拟受让公司26.51%股份 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恒通科技(300374)(300374)5月26日晚间公告,中国中铁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拟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志强、第二大股东投资公司持有的公司合计26.51%股份,每股转让价格为12.00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7.82亿元。同时,孙志强放弃其所持公司30.62%股份的表决权。交易后,中国中铁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将自5月27日起复牌。

  德威新材:控股股东就出让公司股权事宜开始初步讨论 明起复牌

  德威新材(300325)(300325)5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德威投资集团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引入国有背景战略投资者,且该事项将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变更等事宜,预计转让股权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25%。停牌期间,相关意向方通过财务顾问中介开始与公司控股股东接洽,并就有关股权转让事宜进行初步讨论。公司股票5月27日(周一)开市起复牌。

  恒铭达两连涨停:产品应用于华为等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商

  恒铭达(002947)5月26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产品最终应用于苹果、华为、谷歌等知名消费电子产品终端品牌商。

  塞力斯:与蚂蚁金服旗下区块链公司在区块链医疗领域展开合作

  塞力斯(603716)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区块链医疗领域互为合作伙伴,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蚂蚁区块链是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杭州蚂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美凯龙: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美凯龙(601828)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5月24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零售门店建设、电商平台搭建、物流仓配和安装服务商体系、消费金融、支付系统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公司通过与阿里的战略合作,可以将阿里在新零售领域先进的经营理念与技术支持引入到公司的家具建材及家居商场的主业经营中来,提升经营效益,进一步推动行业的线上线下的业务融合。

  华东医药:意向受让佐力药业(300181)18.60%股份 或致其控制权变更

  华东医药(000963)(000963)5月26日晚间公告,为丰富补充中药慢病方向产品数量及适应症覆盖,公司与佐力药业(300181)控股股东俞有强及股东乌灵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公司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受让佐力药业股份1.13亿股,占其总股本的18.60%,转让总计将不高于10.6亿元。该事项可能导致佐力药业控制权发生变更。华东医药提示,本次股份转让事项仍处于意向阶段。

(责任编辑:周楚京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