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5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05-27 19:44:42 新浪网 
5月28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千方科技:阿里网络拟35.95亿元收购公司15%股份

  千方科技(002373)(002373)5月27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夏曙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智汇通、建信投资与阿里网络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以每股16.12元的价格向阿里网络转让其合计持有的公司2.23亿股,转让价款总计35.95亿元。转让完成后,阿里网络将持有15%公司股份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同时,公司与阿里云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智能交通和边缘计算领域的解决方案落地实施。

  海南海药(维权):子公司取得人工耳蜗植入体医疗器械注册证

  海南海药(000566)(000566)5月27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力声特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人工耳蜗植入体。力声特新一代人工耳蜗是在REZ-I型人工耳蜗基础上,通过技术改进和创新推出的全新产品。其采用汉语言语处理编码策略,对比国外人工耳蜗产品的创新点是更适合汉语声调语言,可以分辨四声。

  紫天科技:与小米信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紫天科技(300280)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小米信息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自身丰富的新媒体广告业务经验优势与小米集团的小米信息OTT广告资源或IoT广告资源优势有效结合,共同推动双方现代传媒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小米信息将通过协议将上市公司作为未来阶段广告行业商务场景领域的核心合作伙伴,上市公司也将成为小米信息相关领域的战略供应商。

  深康佳A:控股子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58亿元PPP项目

  深康佳A(000016)5月27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毅康科技所属联合体确定为泰城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该项目总金额约58.33亿元,合作期为15年。

  众生药业:异烟肼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众生药业(002317)(002317)5月27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华南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经审查,异烟肼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异烟肼适用于各类结核病。

  海立股份:被新增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海立股份(600619)(600619)5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资委下发的《关于调整部分“双百企业”名单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司被新增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隧道股份:联合中标逾34亿元工程项目

  隧道股份(600820)(600820)5月2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新建莘庄镇222号地块(莘庄地铁站上盖综合开发项目)三期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项目中标价34.41亿元。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