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媒体:继续关注5G主线和二季度游戏行业 荐4股

2019-05-28 15:00:13 和讯网 
    投资要点:


行业动态&公司新闻抖音发文建议用腾讯系账号登录的用户更改抖音头像/昵称腾讯QQ与华为EMUI成立联合实验室,在社交、AR等领域合作微信、支付宝、QQ排名2019年4月MAU前三字节跳动社交产品“飞聊”正式上线网易与漫威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发行漫威游戏上市公司重要公告分众传媒:公司于2018年9月3日至2019年5月9日进行股份回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2.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博瑞传播(600880):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现代传播100%股权和公交传媒70%股权,调整后的交易作价为7.12亿元,较上次作价8.20亿元减少1.07亿元,调减幅度为13.12%本周市场表现回顾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下跌2.09%,文化传媒行业下跌3.82%,行业跑赢市场1.73个百分点,位列中信29个一级行业末尾;子行业中影视动漫下跌4.03%,平面媒体下跌2.48%,有线运营下跌3.34%,营销服务下跌4.62%,网络服务下跌7.77%,体育健身下跌2.38%。


个股方面,金逸影视、金陵体育以及华凯创意本周领涨,金科文化、每日互动和广博股份(002103)本周领跌。


投资建议本周文化传媒行业随大盘表现相对低迷。我们认为目前市场投资主线已经转换为价值驱动特征,因此继续推荐三条主线:(1)行业内细分领域的业绩成长性稳健的行业白马,部分公司已经具备了较高的估值优势;(2)行业存在阶段性反转的游戏行业,二季度是游戏行业的投放期,去年同期低基数使今年存在业绩增长优势;(3)5G逐步落地利好的广电行业相关个股。综上我们维持文化传媒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推荐光线传媒(300251)(300251)、中南传媒(601098)(601098)、中国电影(600977)、中体产业(600158)(600158)。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低迷;重大政策变化;需求不达预期;国企改革进展不达预期。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