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6月1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06-12 20:09:04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6月1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汉缆股份:拟收购控股股东旗下公司34%股权 切入燃料电池技术领域

汉缆股份(002498)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汉河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收购其持有的上海恒劲动力科技有限公司34.26%的股权,双方同意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初定不超过4亿元;公司将以此快速切入燃料电池技术及其相关的新能源产品领域。

凯盛科技:拟投建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以及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

凯盛科技(600552)12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黄山显示拟投资5552万元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经济开发区高新电子产业园黄山显示原厂区内建设年产3000万片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此外,全资子公司池州显示拟投资8762万元在安徽省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厂房以及建设两条超大屏触控模组生产线,年产20~55寸超大屏触控模组23万片、55~100寸超大屏触控模组7万片。

百利科技:子公司签订4.66亿元重大合同

百利科技(603959)6月1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于6月12日,与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承揽合同》,合同金额4.66亿元。合同执行将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尚纬股份:公司及子公司近期中标1.86亿元项目

尚纬股份(603333)6月12日晚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尚纬销售于近期在核电及新能源、轨道交通、化工和建筑等市场领域中标的千万元以上合同累计金额为1.86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80%。

风范股份:签订1亿元线路杆塔销售合同

风范股份(601700)6月12日晚公告,公司近期与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柬埔赛500kV主网及域网输变电工程EPC项目-线路杆塔买卖合同》,合同总价约1.01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07%。

大洋电机:上半年净利预增135%-184%

大洋电机(002249)6月12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盈2.6亿元-3.15亿元,同比增长135%-184%。业绩增长得益于子公司北京佩特来转让其持有的北京佩特来电机50%股权,公司对此次股权转让确认2.16亿元投资收益,计入2019年半年度损益。

嘉友国际:中标9026万元中原黄金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

嘉友国际(603871)12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黄金集团集中采购中心、中国金域黄金物资有限公司发送的中标通知书,成为中原黄金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的中标人,总计中标金额9026万元(含税)。中原黄金为公司的长期客户,是中金黄金(600489)(600489)的控股公司。此次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的成功中标,有利于公司与中原黄金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化公司在国内多式联运综合物流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