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虎榜】中信上海分公司5000万元锁仓兰石重装,中投杭州环球中心3200万元买入三角防务

2019-06-16 21:39:32 和讯名家 

 

  【龙虎榜异动】

  【连板股分析】

  今日市场最高板为5连板的盛运环保(300090),这是环保叠加低价低位概念。

  接着是3连板的电魂网络和神农科技,电魂网络是电竞概念,有庄股嫌疑,神农科技则是农业叠加稀土永磁。

  2连板的个股有5个:

  丹化科技(600844):借壳+化工;

  恒锋信息:高送转填权+软件;

  泸天化:化工;

  宝鼎科技:军工;

  科创信息:软件+5G+庄股嫌疑。

  从连板个股来看,并没有明显的板块出现,热点比较风险,进入低谷期,重点关注周末的消息面,是否会产生新题材,同时注意高低切换回避风险。

  【龙虎榜复盘】

  早盘大盘微幅高开,稀土永磁下挫,军工股拉升,有色板块拉升,盘面题材股的活跃度下降。午后大盘震荡下跌,5G板块大幅下跌,证券板块下跌,整天市场的赚钱效应差。

  从K线上看,大盘跌破多重均线,失守10日线,近期大盘继续震荡调整,操作上,等待市场行情回暖再进场参与。

  【游资动向】

  (1)金田路:卖出福蓉科技、三角防务;

  (2)无影脚:卖出兰石重装(603169)、陕西金叶(000812)、美锦能源(000723);

  (3)漕溪北路:买入任子行(300311);

  (4)溧阳路:卖出银河磁体(300127);

  (5)江苏路:卖出神农科技

  (6)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翔鹭钨业,锁仓兰石重装,卖出中钢天源(002057);

  (7)中投杭州环球中心:买入三角防务;

  (8)小鳄鱼:买入鹏欣资源(600490);

  (9)中信上海牡丹江路:卖出翔鹭钨业、同益股份;

  上榜游资买入股票的不多,以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翔鹭钨业、中投杭州环球中心买入三角防务和小鳄鱼买入鹏欣资源为代表。其中翔鹭钨业是填权叠加有色概念;角防务是次新股叠加军工概念,但次新股今日大面遍野估计属于比较大的减分项;鹏欣资源是黄金概念,但尾盘荣华实业(600311)炸板,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兆头。

  $三角防务(SZ300775)$ :

  $翔鹭钨业(SZ002842)$ :

  $鹏欣资源(SH600490)$ :

  策略上,目前高低位切换较为明显,重点关注周末消息面影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