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6月2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06-19 19:48:22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6月1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华立股份:实控人拟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华立股份(603038)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谭洪汝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不超过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0.57%,股份来源为持股5%以上股东王堂新所持公司股份。王堂新拟于6月25日至9月24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7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34%。

高新发展:全资子公司倍特建安签订两项施工项目合同

高新发展(000628)6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倍特建安、四川省建院组成的联合体与发包人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成都高新西区(京东方)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倍特建安承担16.23亿元的施工工作。另外,近日,倍特建安、四川省勘院、四川省建院组成的联合体与发包人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合同协议书。根据合同约定,倍特建安承担12.48亿元的施工工作。

昆药集团已成立工业大麻事业部 开始预售大麻叶护肤品

6月19日,昆药集团(600422)官微发布一篇名为《昆药集团KPC大麻叶护肤系列创新面世》的文章称,成立了“工业大麻事业部”、“大健康事业部”,利用工业大麻核心原料创造出KPC舒敏护肤系列。昆药集团内部人士确认,该公司近期确实有成立这两个部门。昆药集团表示,KPC大麻叶护肤系列将陆续上市。

高能环境:联合中标逾2亿元项目

高能环境(603588)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成为“德清县资源再利用基地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2.11亿元。

城发环境:联合中标鹤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城发环境(000885)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鹤壁市住建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601669)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鹤壁市静脉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人。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76亿元。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顺利实施该项目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中铁:联合中标143亿元海外工程项目

中国中铁(601390)6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由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九局集团匈牙利有限责任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匈牙利有限公司和匈牙利当地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中标匈牙利肖罗克莎尔(含)——克莱比奥(边境)铁路升级采购EPC项目,中标金额约为20.79亿美元,约折合143.33亿元人民币;公司所属两家企业在联合体中标工程中所占施工份额为50%,所占中标金额约折合71.67亿元人民币。

腾龙股份:拟2200万元收购新源动力3.57%股份 进一步布局氢燃料电池领域

腾龙股份(603158)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以2200万元收购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57%的股份。新源动力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燃料电池产业化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燃料电池技术标准制定的副主任委员单位。通过本次投资,公司进一步布局新能源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应用领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