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香港证监会向约20家经纪行发出限制通知书

2019-06-25 18:39:10 证券时报网 

香港证监会公布,向约20家经纪行发出限制通知书,冻结与中国鼎益丰,中国智能集团涉嫌市场操控活动有关的客户账户。证监会指出,在鼎益丰案件中,相关账户来自9家券商

今年3月20日,香港证监会向9家经纪行发出限制通知书,以冻结与中国鼎益丰股份涉嫌市场操控活动有关的客户账户。

该九家经纪行为: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广发证券(000776)(香港)经纪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东方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软库中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申万宏源(000166)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新鸿基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及云锋证券有限公司。

该等经纪行并非证监会今次进行调查的对象,而它们已就有关调查作出配合。限制通知书并不影响该等经纪行的运作或它们的其他客户。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