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多公司发布晚间重要公告 26号走势或将反转

2019-06-25 21:26:17 和讯股票  LYR
公告涨跌派是根据当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龙虎榜席位、资金流向、券商研报观点等公开信息为依据编制,让您及早发现个股公告的掘金机会,仅供投资者参考决策:

  利好公告:

  天邦股份(002124):拟与浙农发集团合建年出栏500万头生猪产业基地

  天邦股份公告,与浙农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浙江省合作建设年出栏500万头生猪的产业基地,共同推进浙江省生猪产业链融合。

  海王生物(000078):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补血”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海王生物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海王集团拟参与认购,拟认购额为5亿至10亿元。

  正业科技(300410)与真爱集团签订战略协议

  公告称,双方投入优势资源合力打造毛毯和包覆丝行业智能制造国家级标杆,标的项目合计总投资超20亿元。

  科融环境(300152):拟将注册地址搬迁至雄安新区

  科融环境公告,为更好服务雄安新区相关中标项目,公司拟将注册地址搬迁至雄安新区,经研究决定将公司名称由“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雄安科融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在雄安新区招募和调集了拥有污水处理等相关技术的骨干人员和控股子公司北京英诺格林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团队进驻雄安办公,未来还将持续加大在雄安的服务投入。

  复星医药(600196):子公司拟收购力思特制药97.83%股份

  复星医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奥鸿药业,拟通过参与公开挂牌竞购及协议方式,受让力思特制药97.83%股份,投资额不超过7.47亿元。力思特制药的主要产品盐酸戊乙奎醚注射液(长托宁)主要应用于手术麻醉术前用药,与奥鸿药业现有产品的主要应用科室具有较好的协同性。

  *ST集成:上半年预盈4.5亿元至6.5亿元

  *ST集成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为4.5亿元至6.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5342.42万元。公司重组收益得以在2019年6月实现,使得净利润扭亏为盈。

  利空公告:

  吉药控股:吉农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5.76%股份

  吉药控股公告,公司持股5.76%的股东吉农基金,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39.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6%)。

  新纶科技(002341)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

  公告称,公司收到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博天环境:拟向控股股东转让博慧科技55.1%股权

  博天环境公告,为突出主营业务,提高盈利能力,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天际战鹰,拟向公司控股股东汇金聚合转让博慧科技合计55.1%股权,转让价暂定5510万元。另外,公司拟与政府方出资代表民生集团、江苏永泰,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从事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2.59亿元,子公司注册资本拟为2.52亿元,公司出资1.64亿元,占比65%。

  云南白药(000538):平安人寿减持1%股份

  云南白药晚间公告,公司接到平安人寿告知函:截至6月25日,平安人寿减持公司1%股份。减持后仍持股8.4%。

  

(责任编辑:李怡然 HF12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