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虎榜】财通杭州上塘路1700万元接力高斯贝尔,无影脚1500万元加仓绿色动力

2019-06-26 21:21:29 和讯名家 

  文章来源:易选股APP,更多高胜率量化选股策略请下载APP,返回菜单页下载

  【龙虎榜异动】

  【连板股分析】

  今日市场最高度为6连板的宝德股份(300023),这是创业板重组预期叠加油气概念,今日开板将绿色动力PK掉了,但盘中也开了一个小缺口,这是减分项。

  接着是4连板的3个个股

  汇中股份(300371):创业板重组预期+华为

  龙源技术(300105):创业板重组预期+环保;

  森远股份(300210):创业板重组预期+军工+环保;

  3连板的个股有2个:

  高斯贝尔:5G;

  农尚环境:环保+农业+填权;

  2连板的个股有5个:

  恒大高新(002591):环保;

  泰晶科技:华为+石英晶体;

  鞍重股份(002667):环保+油气;

  中光防雷(300414):军工+5G+填权;

  尔康制药(300267):工业大麻。

  从连板个股来看,创业板重组预期概念依然占据最强低位,不过分化已经很严重。环保概念今日经历了大分歧,多数个股已经跌停,而且已经没有一字板上去的个股。

  【龙虎榜复盘】

  大盘早盘受证券减持的消息面影响低开,5G板块拉升,创业板重组概念拉升,区块链概念走强。午后农业股下跌,大盘震荡下跌,尾盘军工股拉升。

  从K线上看,大盘缩量震荡,近期大盘还是震荡为主,操作上,部分仓位参与市场低位题材股炒作,谨慎追高。

  【游资动向】

  (1)无影脚:加仓绿色动力,卖出恒银金融;

  (2)溧阳路:卖出盛运环保(300090);

  (3)江苏路:卖出恒银金融;

  (4)财通杭州上塘路:买入高斯贝尔,卖出绿色动力、惠城环保;

  (5)赵老哥:卖出华林证券

  今日上榜游资并没有太多的买入操作,反而是卖出的操作比较多,无影脚割肉恒银金融等,而买入操作中,财通杭州上塘路接力5G龙头高斯贝尔,无影脚昨日买入的绿色动力今日没有出,反而是进一步加仓了。

  $高斯贝尔(SZ002848)$ :

  $绿色动力(SH601330)$ :

  策略上,现在继续处于风险释放期,建议进行高低切换,介入低位题材。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