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北环3600万元主买三川智慧,中信上海分公司5100万元买入长城证券

2019-06-27 21:20:30 和讯名家 

  文章来源:易选股APP,更多高胜率量化选股策略请下载APP,返回菜单页下载

  【龙虎榜异动】

  【连板股分析】

  今日市场最高度为5连板的汇中股份(300371)和森远股份(300210):其中汇中股份开盘秒板,森远股份则是地天板。

  汇中股份:创业板重组预期+华为

  森远股份:创业板重组预期+军工+环保;

  接着是3连板的3个票:

  泰晶科技:石英晶体+华为;

  中光防雷(300414):5G+军工+填权;

  尔康制药(300267):工业大麻+庄股;

  2连板的个股有6个:

  神奇制药(600613):医药;

  华媒控股(000607):区块链+知识产权保护;

  中元股份:军工+区块链;

  三德科技:创业板重组预期+电力互联网

  同和药业:创业板重组预期+医药;

  凯恩股份(002012):区块链+军工+氢能源。

  从连板股看,并没有太多的板块效应,连板股的生态比较恶劣,比如昨日5连板宝德股份(300023)今日开盘被迅速摁到水下,跌停收盘,4连板的龙源技术(300105)也是同样的遭遇。3连板的两个票,高斯贝尔开盘被摁到水下反抽上板,但还是尾盘炸板回到零轴汇金,农尚环境则更惨,直接被摁跌停收盘。高位股生态已经非常恶劣,要谨慎参与高位个股,一旦被资金抛弃,则是下跌承接无力,直接奔向跌停板。

  【龙虎榜复盘】

  早盘大盘受贸易战缓和的消息面影响微幅高开,证券板块和白酒板块拉升托高大盘,之后大盘开始回落。午后5G板块乏力,大盘上攻乏力,尾盘回落,整天市场的赚钱效应一般。

  从K线上看,大盘冲击3000点未果,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近期大盘还是震荡整理为主,操作上部分仓位参与市场低位题材股炒作。

  【游资动向】

  (1)猪肉荣:卖出兴森科技(002436);

  (2)南北环:买入三川智慧、梦网集团、兴森科技;

  (3)无影脚:买入高斯贝尔,卖出绿色动力;

  (4)溧阳路:买入泰晶科技、长城证券,卖出盛运环保(300090)、华林证券

  (5)上海武定路:买入长城证券;

  (6)中信上海分公司:买入长城证券、精测电子;

  (7)小鳄鱼:卖出华林证券;

  (8)财通杭州上塘路:卖出高斯贝尔;

  从上榜游资动向来看,主要集中在华为、芯片和5G概念上面,以南北环买入三川智慧、梦网集团和兴森科技、无影脚买入高斯贝尔、溧阳路买入泰晶科技为代表;

  $三川智慧(SZ300066)$ :

  同时长城证券也有实力游资介入,如中信上海分公司、溧阳路和上海武定路等都介入其中。

  $长城证券(SZ002939)$ :

  策略上,高位股亏钱效应依然在加剧,应该从低位题材股入手,介入新一轮的周期里面去,谨慎追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易选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